中心活动

 
 
 
 
 
  • 中心活动
  首页 > > 中心活动   

余章宝在老年学会议作《新西兰养老制度》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5-05-01


 


厦门大学新西兰中心


    4月28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在颂恩楼215室举行了“老年学与老龄产业发展”研讨会。研讨会由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朱仁显教授主持,叶世满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潘世建,全国政协委员(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福建省恒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希平,厦门大学社科处处长陈武元教授、副处长高和荣教授、法学院副书记何丽新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石红梅副院长、公共事务学院陈茗副教授、张洋勇助理教授、日本早稻田大学人间科学学术院叶妍客员研究员以及有关研究的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厦门大学新西兰中心主任余章宝教授在研讨会上作了题为《新西兰养老体制》的主题发言。余章宝教授从新西兰的养老资金组成、养老形式以及社会支持体系三个方面对福利社会主义的新西兰养老制度进行了介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