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 中心活动
  首页 > > 中心活动   

余章宝教授出席中山大学《大洋洲蓝皮书》出版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5-10-01


 

 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 

 

929日,中山大学大洋洲研究中心在中山大学南校区中大学人馆举行了2015年版《大洋洲蓝皮书(2014-2015年)》出版新闻发布会。

 

 

厦门大学新西兰中心主任余章宝教授和厦门大学新西兰中心研究员李庆霞、张庆才副教授为《大洋洲蓝皮书(2014-2015年)》提供了稿件。

 

余章宝教授作为《大洋洲蓝皮书(2014-2015年)》校外作者代表应邀并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在该新闻发布会作为主持人主持研讨环节的发言。

 

参加该研讨会有中山大学大洋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喻常森副教授、中山大学大洋洲研究中心研究员费晟副教授、山东聊城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吕桂霞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周边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周方银教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亚洲研究所侯舒梅博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主任唐小松教授。

 

该发布会由中山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大洋洲研究中心主任庞中英教授主持。中山大学副校长、大洋洲中心主任魏明海教授致欢迎辞。中国社科文献出版社全球及区域出版中心高明秀副主任和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驻华贸易专员戴维•莫里斯(David Morris)先生在发布会致辞。

 

中山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任虹副院长、中山大学大洋洲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学东副教授、中山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黄瑞敏副处长、中山大学科学研究院基础研究管理处袁旭阳副处长、中山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全体教师、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驻华投资经理与执行官Isa Peng女士以及中山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4级研究生参加此次发布会。

 

《中国社会科学报》和《环球时报》等媒体参加并报到了此次发布会。

 

 

中山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大洋洲研究中心主任庞中英主持

 

 

中山大学副校长、大洋洲中心主任魏明海致欢迎辞

 

中国社科文献出版社全球及区域出版中心高明秀致辞

 

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驻华贸易专员莫里斯致辞

 

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余章宝主持研讨

 

中山大学大洋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喻常森

 

中山大学大洋洲研究中心研究员费晟

 

山东聊城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吕桂霞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周边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周方银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亚洲研究所侯舒梅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主任唐小松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