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动态

 
 
 
 
 
  • 留学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

学生请愿政府重启研究生津贴 大选的承诺要兑现

发布时间:2018-04-19

天维网

新西兰学生联合会(New Zealand Union of Student Associations)日前开始申请,恢复对研究生的学生津贴,因为这些学生对于国家的未来至关重要。

该组织表示这是2017年工党政府参加选举时的承诺,应该要兑现。学生们也期待着重启的日子。

据悉,近两千人在网站上签名向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请愿,希望重新为研究生提供学生津贴,并为政府履行承诺。

新西兰学生联合会主席Jonathan Gee表示,这是他们一直向政府施压的事情。

研究生学习对很多人来说是一条艰难的路,但是经济上的支持将让这条路轻松一点。

“我们希望政府能看到有些学生非常挣扎,其中有些在学习期间是靠父母的支持。这些学生正试图为新西兰和社会的更加美好做出贡献,”Gee表示。

Te Kaea联系了教育部办公室,发言人表示部长不会在即将发布预算的时候,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据悉,研究生津贴是在2013年的时候,被前政府取消的。

“本届政府已经清楚地表明,他们对于教育的愿景是全民无障碍教育。因此我们此次的请愿是非常贴合政府的承诺的,”Gee表示。

教育部财政预算将在五月发布。如果政府重启研究生学生津贴,这项政策有望在2019年实施。

请愿网站:https://our.actionstation.org.nz/petitions/restore-the-postgraduate-student-allowance-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