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本周日开始,新西兰要有这些福利变化和政策新规

发布时间:2018-06-29

                                             天维网

从本周日(7月1日)起,新西兰带薪产假(paid parental leave)将从18周延长至22周,同时每周的补贴金也将上涨4.7%。

611672884096062

工作场所和安全部长Iain Lees-Galloway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了2020年7月,带薪产假将进一步延长至26周。

Lees-Galloway说:“在度过生育子女的关键阶段里,带薪产假制度有着重要作用。延长带薪产假对于支持有新生儿和小孩的工作家庭至关重要。”

从7月1日开始,新生儿家庭可以享受为期22周的带薪产假,每周的补贴额也将上涨4.7%,从原来的538.55纽币/周上涨至563.83纽币/周,增长了25.28纽币/周。

Lees-Galloway表示,补贴上涨4.7%反映了每周平均收入的增长变化。

“延长带薪产假将为有工作的家庭带来更大财务上的确定性和信心。有证据表明,这六个月对于婴儿发展至关重要。”Lees-Galloway说。


除了带薪产假和补贴金的变化,本周日开始,新西兰还会迎来以下这些福利变化和政策新规:

父母团聚移民收入门槛提高

旧政策下,父母中任何一人的终身年收入超过27898纽币,或父母两人的终身年收入超过了41046纽币,就可以申请父母团聚移民。

但从2018年7月1日起,父母中任何一人的终身年收入最低需达到28,166纽币,或父母两人的终身年收入至少达到41,494纽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