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往来

 
 
 
 
 
  • 中新往来
  首页 > > 中心活动   
<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年度大会暨圣诞晚宴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3

新西兰天维网

12月12日晚,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年度大会暨圣诞晚宴于Naumi机场酒店隆重举行,到场嘉宾有一百二十余人。政商界多位贵宾出席,包括奥克兰旅游局、NZTE、基督城机场,以及各航空公司代表等。此外,本地主流媒体及华人媒体的代表也出席了活动。

  

419265584046413

中华人民共和国奥克兰总领馆文化处领事送来贺词,并期望协会在2019中新旅游年为新西兰华人旅游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晚宴在Tasha Tekoronga带领的”People of the Pacific”舞蹈团热情似火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极具民族风情的毛利舞蹈表演向嘉宾们展示了独特的波利尼西亚文化,也代表了旅游业协会积极推广新西兰本地文化、促进文化间交流合作的决心。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会长Simon Cheung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协会成功举办了很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相信通过会员间的进一步沟通协作,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和项目出现。 2019中新旅游年是一个重大机遇,协会将陆续推出一系列针对性计划和项目,让会员们都有机会参与其中。”Rotorua旅游局亚洲市场拓展经理Cynthia Fang也送上祝贺,她表示很荣幸与NZCTTA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期待未来双方携手在旅游行业中开展更多深入合作。

4005581675313

基督城机场亚洲市场销售总监Swallow Wang在发言中表示,基督城是游客们通往南岛的重要通道,基督城机场将引导当地旅游从业者们在明年“为中国准备好”。来自中创软件的Grant Li期盼旅游业协会越办越好,为中新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起到更重要的作用。新西兰警察局代表Jessica Phuang则强调了新西兰游客在当地的安全问题,介绍了警察局推出的中英文“安全须知卡”计划,提醒游客保证自身和财物安全,并提倡在座的所有旅游业从业者们为新西兰安全旅游做出贡献。

  

Zealong茶庄总经理Gigi Crawford发言表示,感谢旅游业协会这个平台,作为Waikato地区的重要景点之一,Zealong茶庄已做好准备接待更多的游客,希望游客们可以享受到本地生产的最好的有机茶叶。

397904088248418

当天的圣诞晚宴别出心裁地举行了互动抽奖环节,协会会员   Zealong茶庄, Matakana庄园, Rotorua Heritage 农场, GIAPO冰淇淋以及Skycity等景点公司的代表逐一上台,将本地富有特色的旅游景点和产业介绍给到场的会员,并以丰富多彩的奖品来回馈大家对协会的支持。

  

Simon Cheung会长在晚宴的最后强调,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是第一个与“2019中新旅游年”正式达成官方合作的组织,明年计划推出如旅游产业投资讲座、高校旅游人才合作项目、以及大型旅游业内展等不同类型的活动。协会将带着大家的期望和祝福,更加积极努力地为推动新西兰旅游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