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往来

 
 
 
 
 
  • 中新往来
  首页 > > 中心活动   
<

风雨无阻新春花市同乐日 华人迎新年各界齐祝贺

发布时间:2018-02-03

                                                    天维网

由新西兰华人电视台TV33和屋伦华侨会所共同举办的新春花市同乐日活动,今天在奥克兰asb show ground 举行。

新西兰少数民族事务部长Jenny Salesa,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新西兰国家党副党魁Paula Bennet,新西兰住房部长Phil Twyford,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少数民族事务次长Micheal wood,国家党党主席Peter Goodfellow,工党国会议员霍建强,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建,Jami-Lee Ross, Melissa Lee, 以及新西兰侨界领袖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的同乐日活动当中,少数民族事务部长Jenny Salesa,许尔文总领事以及国家党副党魁领袖Paula Bennett 为舞狮团的狮子点睛。

屋伦华侨会所会长Kai Luey首先致欢迎辞,他对社会各界对屋伦华侨会所的支持表示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

少数民族事务部长Jenny Salesa在发言中表示,华人是新西兰多元民族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西兰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文化多样性,也将积极推动对华友好。

许尔文总领事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中新两国之间的经贸、文化和,民间和高层往来不断密切,中新关系也成为不同制度和文化的国家之间友好关系的典范之一。她祝广大旅新华侨华人新春快乐,也祝两国关系不断发展繁荣。

新春同乐日当天尽管下起大雨,但前来参加活动的民众热情不减。同乐日活动吸引了来自新西兰社会各界的人士前来参加,除了华人群体之外,还有不少洋人民众也前来参加。各类富有中国特色的工艺品,年货和服饰,都受到了民众的欢迎。 

天维网团队也在现场设点,向在场民众介绍手机天维、天维论坛以及天维网微信等多媒体资讯服务平台中。其中,由天维网独家承办的非诚勿扰节目,也在现场火爆报名。

新春同乐日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来自奥克兰各界的社会和文艺团体为民众献上了新年的视觉大餐。到场嘉宾也与华人民众一起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