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2017年NZ净移民数量略有减少 这几个国家工签人数增加

发布时间:2018-02-03

                                                天维网

新西兰统计局最新数据表明:2017年,新西兰入境移民(指生活、工作、学习超过一年的入境者,并非只限持有永久居留签证人士)中离境人数比2016年高出近2%。

飞机.jpg

 BNZ银行的高级经济分析专家Craig Ebert表示,移民离境率小幅上升,但净移民总数仍然“很高”。

 所谓净移民数量是指新西兰入境移民减去出境移民的数值。2017年,新西兰有9.93万名入境移民,其中2.8万离境,7.1万人留下。

2016年新西兰净移民人口达到了7万人,2017年,这个数字只减少了600人。

Ebert表示,净移民数量在2016年创了历史新高。如果净移民数量不能持续快速地减少,新西兰经济和GDP都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来适应这样的人口增长。

移民.jpg

经济学家曾预测政府出台的各类政策能在18个月内将移民数量削减一半。

Ebert 说“我们确实想问,这种情况何时能发生。”

数据还显示更多的英国人来新西兰工作。

移民中持有工作签证的人数增加了11%,主要是英国和菲律宾移民。

新西兰人到国外居住的人数超过了从国外回流的人数,差额是1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