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国家党党魁即将选出 这两个人现在赢面最大

发布时间:2018-02-26

                                                   天维网

目前,国家党的党魁之争似乎从五人之争变成Amy Adams和Simon Bridges两人之间的大战,但双方目前都没有赢得竞选的绝对优势。

周日时,Adams和Bridges都不愿发表评论,但双方都信心满满。Bridges说,“我得到了很好的支持,我感觉我的机会来了。”而Adams也说“我知道我的支持率不错”。
同场角逐的还有其他三位竞选人:Steven Joyce, Judith Collins和Mark Mitchell。国家党目前有56名议员,这意味着只有一方得到29票的支持才能胜出。
刚刚过去的周末,五位竞选人都在忙着电话拉票。拉票的结果怎么样呢?
周日的票数统计结果如下:Bridges获得最多选票23票,Adams紧随其后获得22票,第3名Joyce获得5票,后面是Mitchelle获得4票,最后是Collins只得到2票,其中1票还是自己投出的。
Bridges和Adams都对赢得竞选充满自信,而其他三位竞选人也没有泄气。Joyce否认这场竞争变成两人之间的竞争,认为自己准备得很好。Collins认为Newshub给出的投票结果不准确。而Mitchelle则没有接电话。
目前,每个竞选人都说自己的支持率不错,但是很明显有人是错误的。在周二最终的投票结果出来前恐怕没有人愿意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