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往来

 
 
 
 
 
  • 中新往来
  首页 > > 中心活动   
<

首部中国新西兰合作校园网剧上海开拍,主演定妆海报出炉,五月PP视频独家播出

发布时间:2018-03-12

                                                     天维网

首部中国新西兰合作校园网剧上海开拍,主演定妆海报出炉,五月PP视频独家播出!

近⽇,由中国和新⻄兰⾸次合作打造的校园主题网剧《你好!苏杩砾!》(英文名 《Hello! Mary Sue!》)在大年初⼗于上海正式开机,目前剧组正在如火如荼地抓紧拍摄。这部具有开创时代意义的洲际网剧,国内拍摄部分主要取景上海的知名大学城,预计在2018年5⽉正式登陆PP视频影视强力独播。海外支持媒体为新西兰Skykiwi天维⽹和NCTV新西兰中⽂台, 届时同步宣传播出,为该剧助力海外⼈⽓。

该剧由上海出版印刷⾼等专科学校携⼿新⻄兰奥克兰理⼯大学联合出品。负责国内的总导演的是早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程士元,负责国外联合导演的是奥克兰理⼯大学荣誉毕业⽣戴⽂瑞,她也是该剧的制⽚人。该剧筹备一年,主创汇集了中新两地的年轻电影⼈参与拍摄。在上海开机当日,PPTV视频会员中心内容合作主管王范融先生以及策划经理包瑜俐小姐对该剧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良好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剧版,该剧会剪辑出电影版,将参与大洋洲各类电影节的剧情片单元以及纪录片单元。

(上海开机仪式现场)

  

(女主陈佳意定妆照)

(男主陈晓宇定妆照)

这部校园网剧融合了了⻘春、大学、情爱、涩虐以及悬疑等多种题材元素,既有大学校园⽣活的真实写照,也有个人⾃我成⻓的⼼路历程,通过准纪录片写实和后现代主义的⼿法, 撷取⾼校大学生中⼀些学习生活的剪影素材,将镜头延伸聚焦到相关社会教育痛点,打破了传统单线剧情模式与交互边界,在注重故事情节发展中的互动性和碎⽚化的同时,以⼀种不确定性的视觉艺术准记录手法来拼凑出当下某些⼤学⽣的真实⽣活状态。


值得⼀提的还有, 这部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校园网剧将独家与PP视频影视会员频道深度合作,PP视频在内容原创领域的深⼊布局使得该剧的独具异彩。据悉, 2018年PP视频将在围绕新⻘年用户群体重点发⼒,并全⼒扶持年轻一代的内容原创群体。同时积极拓展全新的内容消费升级权益,为平台会员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内容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