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动态

 
 
 
 
 
  • 留学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

中国女学留生性教育常识不足堕胎率高

发布时间:2016-09-21

新西兰中华新闻网


最新堕胎研究报告显示,亚裔女性的堕胎率居全国之冠,比毛利妇女高出3%,比欧裔女性高出24%。这个现象和亚裔妇女,特别是来自于中国的女性留学生,性知识不足有很大的关系。奥大报告显示,去年,一共有2480例堕胎事件,其中许多是目前正在大学求学的中国女学生。家庭计划中心表示,这和学生缺乏正确的避孕措施有关。


报告同时显示,在接受调查的300名中国移民中,近71%的受访者表示,性教育的常识是来自于网上,44%的表示,通过朋友或是性伴侣获得相关信息。报告指出,在中国移民来新西兰之前,因为中国学校和家庭对性知识教育的欠缺,很多移民缺乏相关的性知识,家庭计划中心表示,可以通过家庭医生,或是学校护士,或是家庭计划中心了解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