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新西兰最新投资移民数据汇总(图)

发布时间:2012-09-04


2012-09-04 新西兰中华新闻网

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 NZ华新社奥克兰94日电; 近日,由新西兰百伦移民公司根据移民局统计记录显示,至20128月中旬,新西兰移民局一共批准了298个投资移民。

 

  1.大额的投资移民:投资额1000万新元的。有43个申请,已经原则批准,正在转钱的有18个;已经转完钱获得正式签证的13个;正在审理的12个。已批准的1000万新元以上的中国国籍的申请人2

 

  2.小额的投资移民(雅思3分,总资产250万新元,投资额150万新元的)。一共359个申请,已经原则批准等待转钱的,146个;已经转好资金的99个;正在审理的114个。已批准的150万新元以上的中国国籍的申请人25个。

 

 

 

 

 

 

  相对近期关注度较高的创业移民,投资移民也深受海外移民的青睐。对本国经济而言,适当的海外资产注入在一定程度上能起到刺激本国经济发展的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