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新西兰二月份就业市场供需情况“基本持稳”

发布时间:2013-03-15


中国城网站新闻部 2013-3-15

网上招聘网站Seek显示,坎特伯雷地区经济增长强劲,这在上个月推动了网上招聘广告数量增加,并确保了供应量或多或少等同于需求。

Seek招聘网站二月份新工作招聘广告指数与去年同比增长了5.7%,而在一月份上涨了3.9%

其中,坎特伯雷地区领涨,新工作招聘广告猛增了12.6%。除惠灵顿地区外,所有地区的广告招聘都出现增长。奥克兰新工作招聘广告增长了4.6%

新西兰就业市场连续第二个月增长是好消息 Seek网站总经理Janet Faulding说道。

Seek就业指数(SEI)将新工作招聘广告与那些工作的求职者数量之比进行了测算,该比率二月份仅仅增长了0.3%

增幅较小显示出,Seek网站上人们对招聘广告的求职数量与新工作广告招聘数量以类似速率增长,Faulding说道。

新西兰二月份增长最快的职业是:

职业培训师(增幅110%

工程师绘图员(增幅91%

医疗和医药销售代表(增幅88%

园艺师(增幅80%

诉讼律师(增幅7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