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惠灵顿枪击:警犬被打死警察跳楼受伤,嫌犯死亡

发布时间:2016-04-24

 

  23日(周六)中午12点更新:警方最新消息显示,昨夜在惠灵顿房屋中与警方对峙的枪击案嫌疑人已经被确认死亡,但警方暂未公布更多细节。

 

  天维网4月2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周五上午,惠灵顿Porirua地区警方在一次行动中遭到枪击。一只警犬被枪击死亡,一名警官从房屋二层跳下受伤。犯罪嫌疑人被包围在屋中。

  一名在现场的记者表示,警方大声地让这名男子投降。警方表示,他们想要和与此案相关的Pita Rangi Tekira进行对话。

  Pita Rangi Tekira曾因暴力抢劫被指控,他还有一系列从法庭和监管中逃脱的历史。今年4月7日,他因暴力而被指控后移除电子监控脚镣脱逃,警方进行了追踪。

  警方证实事发房屋位于Kokiri Crescent,警官为了躲避枪击而跳楼受伤,警犬不幸死亡。

 

 

  在社交媒体上,当地报告者称一名持枪男子曾于周五上午10点左右在附近游荡,随后,武装警察部队来到现场寻找嫌疑人。事发后,更多武装警察来到现场。

  Wespac搜救直升机已经将受伤警官送到医院。

  离事发现场数百米远的BrewersWorld商店老板Garry Ferguson表示,事发后,警方在其商店附近的路口巡逻,但他们并没有被告知要离开该地区。

  他表示,上午10点左右,数量警车来到该地,一架直升机也在天上盘旋了多次。

  他说:“我们听到警报声从左边、右边和中间传来,但我们并没有想太多,应为我们经常听到这附近有警车的警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