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快讯:Bill English获过半票数,料将继任新西兰总理

发布时间:2016-12-07

天维网

    据一名国会高级议员称,Bill English已经获得足够票数,将成为继任总理。

  该报道称,English获得了60名国家党成员中超过一半的票数,当选党魁。这意味着,他将接任辞职的约翰·基,继任总理一职。

  下一个悬念是:谁来继任副总理一职。

  Paula Bennett

  约翰·基倾向的副党魁人选为Paula Bennett,目前来看Bennett只得放弃党魁竞争,转而副党魁争夺战。

  Simon Bridges

  交通部长Simon Bridges也参与到副党魁争夺中,二人都支持English。从这一点来看,他们可以成为一对不错的搭档。

  “他是南岛的牧民,而我是城市女孩,我想我们是一对很好的组合。”Bennett开玩笑说,“Bill English会让局面稳定强健,我能提供的就是变革和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