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 中心活动
  首页 > > 中心活动   

余章宝教授访问新西兰吉普森集团 影视制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7


NZRC 2012817

 

814日下午,维多利亚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访问学者,厦门大学新西兰中心主任余章宝教授和河北经贸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亢学军博士应吉普森集团有限公司(Gibson Group)的邀请访问吉普森集团有限公司。同来参观的还有来自中国大陆西北工业大学创意中心邵颖渊教授以及维特利亚理工学院(Whitirea New Zealand)副总裁迟美健女士。

 

首先在吉普森集团有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弥丽琴带领下,由展览设计制作人布莱特・汤普金斯(Brett Tompkins)介绍该公司在新西兰国家博物馆Te Papa的儿童教育互动创意产品;然后去吉普森集团总部参照城市街景互动产品;最后与吉普森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维多利亚・斯帕克曼女士(Victoria Spackman) 以及商务部总经理史蒂夫・理查森Stephen Richardson)进行了交流。

 

吉普森有限公司是新西兰一家影视制作和多媒体互动传媒制作公司。主要从事儿童片、纪录片、喜剧的制作、出版艺术杂志以及多媒体互动平台的编程开发。该公司生产的影视互动产品用于教育演示、展览馆、博物馆、城市街头展览等方面。公司文化创意产品以及电视节目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销售。

 

据悉,该公司与天津电视合作制作的有关中新葡萄酒文化即将播出。另外,有关新西兰教育方面的影视也正在制作人过程中,预期将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及部分省台市教育电视播放。

 

布莱特Te Papa介绍国家博物馆的儿童教育互动创意产品

 

与吉普森集总裁维多利亚女士座谈

 

迟美健、史蒂夫、邵颖渊、维多利亚、亢学军和余章宝(左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