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中国银行在新西兰正式注册开设分行

发布时间:2014-11-20


据新西兰Stuff网站 1118日报道,中国银行近日在新西兰正式开设分行,其将成为继中国工商银行(ICBC)和中国建设银行(CBC)之后,第三家在新注册的中资银行。新西兰前国家党人士将在这一分行内出任重要职位。

当天上午,中国银行新西兰分行的注册申请获得了新西兰央行批准,就此,中行成为新西兰的第25家银行。新西兰前财政部长Ruth Richardson和国家党前议员Chris Tremain将出任该银行董事。

中国银行拥有约2.7万亿美元的资产。与另外两家已进驻新西兰的银行相比,它的规模并不算大,但也是全球最大的放贷机构之一。

据悉,中银新西兰分行的办事处位于奥克兰的重要商圈皇后大道上。(实习编译:关芊蔚审稿:赵小侠)

来源:中新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