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纽中领导人将宣布中国公司在奥克兰海滨建2亿酒店细节

发布时间:2014-11-21


中国城网站新闻部 2014-11-21

总理约翰基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五将宣布价值2亿元的奥克兰海滨新豪华酒店的细节。

柏悦酒店(Park Hyatt)将在当前新西兰帆船队的主场Wynyard Quarter建设,并将由北京富华国际集团投资。

这栋六层楼的酒店将拥有190间客房,活动空间和三个餐厅。它的总建筑面积达25000平方米。

细节显示在约翰基和习近平先生共进午餐时宣布,富华集团的负责人将此项目称为两国之间的伙伴关系

酒店将在明年开始建设。

基先生说投资是正面的,因为它将为当地带来就业。

Waterfront Auckland的行政总裁John Dalzell表示,建设期间,此项目会提供相当于1300个全职工作,为奥克兰带来1亿的GDP增长。建成后可增加750个相当于全职的工作机会,每年为地区GDP贡献5000万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